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进口标致3008上市 售价24.68-26.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7: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3008上市标致3008上市

  2010年12月19日,标致首款跨界车型——3008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时尚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时尚版24.68万元、豪华版26.68万元

  >>上市现场图

  能够把创意本身经常“老调重弹”的品牌,演绎的是流动的艺术。除了节能环保技术,汽车产品的进化方向还无法预测,标致则按照自己的理解给出了一个新坐标,当很多跨界作品仍然在传统和都市SUV间徘徊的时候,标致让跨界花朵生出了更多的花瓣,也许轿车、SUV、MPV、皮卡的基因合成是可以想象的,很多厂商也有过类似的梦想,但标致抢先实现了。

  在敞篷技术成为符号、SW系列风靡市场十数年后,“兼容难度”对标致来说已经不是问题,推出纯正跨界车型只是时间问题。创意思想+技术经验,让3008不仅是交叉跨界的,也一跃跨过很长的时间段。很多元素恰似信手拈来,却又有迹可循,充满了新鲜感和前卫特色:形似SUV、却又风格鲜明的独立外观;高位驾驶感受结合出色的悬架系统和抓地力,以及先进的动态侧倾控制技术,赋予全车比肩传统SUV的越野技术;灵活的行李舱设计和全景天窗兼容了MPV和标致SW系列的部分特征;豪华内饰和类似飞机驾驶舱的中控台设计则是对传统轿车概念的更新。

进口标致3008进口标致3008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亮相

  值得关注的是,标致3008平滑的流线造型,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96,暗喻的环保理念不言自明,而1.6升THP (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的使用,更将高效动能的理念进一步拓展,0—100公里时速 9.7秒,与其相呼应的则是高效节能1.6升THP (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有机结合。

  细品3008,不难发现设计者为驾驭乐趣的充分享受做出了全方面的考虑。譬如上市前历经3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项目,提供车辆行驶的耐久性与可靠性;譬如在安全性上,极佳的着地性、耐冲击车身结构以及6安全气囊组合提供的“安心尽情驾驶”;譬如时尚却经典的真皮内饰结构,在赋予品质美观的触感时,同样提供了视觉享受以及功能的实用性等等。

  3008的“新年问世”,相信不仅会为标致的产品线带来更多活力,同时独特的跨界车定位也将会为国内汽车市场开辟新的细分枝干。

(编辑:刘子千)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30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