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进口3008八款颜色 接受预订20日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口标致3008九款颜色 接受预订20日到店进口标致3008九款颜色 接受预订20日到店

  日前,据从北京博瑞祥致处了解到,V标致3008将于12月20日左右到店,现在标致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3008共计有8款颜色,在广州车展前以进口形式上市。目前厂家已经开始在4S店进行该车的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为这款跨界SUV车引入国内做准备。

图为标致3008图为标致3008

  据了解,标致3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837mm×1639mm,轴距为2613mm,是标准的跨界车尺寸。引进国内的车型将分为低配和高配的车型,并且都采用1.6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法系车最常见的全景大天窗,面积将达到1.6平方米。3008融汇了SUV、MPV和掀背式轿车等多种现有车型的特点,通过这种理念的融合形成了它独有的优势,加之一系列原创技术的使用,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还要等到广州车展期间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桑之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