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日产轩逸领航版上市 热销家族添新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7: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截至7月底,东风日产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月均销量过万的业绩,成功夺得中级车市高端市场销量冠军。在销量稳步提升的同时,轩逸迎来了“领航版”的正式上市。

  据悉,此次上市的轩逸领航版,最抢眼之处在于搭载了“3G多媒体导航系统”,该系统不仅集合了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让驾乘更加便捷、省心,而且还拥有3G在线娱乐、网上冲浪、互动影音等丰富的娱乐功能,使驾乘者尽享数字化资讯娱乐行车生活。

  “四极”优势 树立价值典范

  轩逸在舒适空间和科技装备的基础上,充分展示了其“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市全新价值典范。外观设计上,与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极为神似的加大前进气格栅,配合秀美修长的车身,烁烁如炬的前后车灯,流露出飘逸而不失威慑力的气势,可谓“大气之极”。在车内空间,轩逸的温馨设计完美诠释了“宽适之极”。在4665mm长的车身内实现2700mm超长轴距与宽大后排膝部空间,造就卓然开阔的“待客之家”;配合独特扇贝型座椅的舒适设计,让驾乘更舒适。

  轩逸配备的新一代XTRONICCVT无极变速器,通过无极速比转换,实现敏锐顺畅的换挡及快速有效的加速,给驾驶者带来更大驾驶愉悦感,让人领略“顺畅之极”。同时,轩逸搭载MR20DE引擎,与XTRONICCVT无极变速器构成黄金动力组合,使引擎始终在经济油耗状态下工作,油耗比传统的AT自动变速箱节省约15%,实现“节能之极”。

  精准定位 助力份额提升

  轩逸之所以能够持续热销,除了拥有极致产品力之外,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功不可没。轩逸针对家用车市场明确了“全尺寸旗舰家轿”的定位,全面满足家庭用车需求,力求让消费者通过用车生活回归家庭温暖。轩逸通过提供过硬的产品品质,积极传播“款待家人”的主张,鼓励家人之间的亲情传递。

  为让更多人分享轩逸“款待家人”的品牌主张,东风日产在营销策略上屡出奇招,深入传播了轩逸的品牌形象,提升了消费者的认知度和好感度。而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好感,往往能直接转化为购买力,从而为轩逸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攻占更多市场份额。

  记者张玮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