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华晨携中华骏捷等14款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7:01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12月20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华晨汽车携旗下9款精品车型、四款发动机以及一款 Plug-in工作原理模型亮相2010年广州车展。据介绍,本次车展上,华晨汽车共有14款产品亮相,包括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中华新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中 华骏捷FSV、中华骏捷Cross飞炫、中华酷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中华骏捷Wagon(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杯大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阁瑞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P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9款精品车型以及四款发动机、一款Plug-in插电 式混合动力轿车的工作原理模型。其中,中华新骏捷、金杯大海狮以及中华骏捷Cross飞炫为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格外受到参展观众的青睐。

  此次展出的中华新骏捷由意大利宾夕法尼亚公司操刀设计外观,将“中华”的传统元素与欧洲最新潮流设计理念相结合,整体造型更显时尚、大气。

  此外,今年10月27日上市的金杯大海狮也是华晨展台的焦点车型。据华晨相关人员介绍,金杯大海狮采用了全新的H2平台,较之以往H1平台产品,在外观、空间、内饰、动力、操控、安全等多方面均有较大的突破,可以充分满足行业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

  今年1~11月,中华实现整车销售153206辆,金杯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现整车销售73115辆,阁瑞斯MPV实现整车销售16582辆;从集团整体来看,共销售 整车469718辆,完成年销量50万辆的目标已成定局。而在即将收尾的“十一五”期间,华晨汽车更预计实现整车销售165万辆,销售收入2255亿元、 利税总额260亿元。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中华骏捷CROSS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中华骏捷CROS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