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1.6车型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得知这样的好消息,为了冲击年终的销量,一直没有现金优惠的一汽-大众车型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开始了价格的松动,在长春一汽实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正开展年终的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车型全系优惠活动,优惠幅度达到了7000元,而且目前现车充足。具体的车型价格和优惠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新宝来是在两年前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进行了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成为了当年车展上最为闪耀的明星,这是一款按照德国大众汽车设计和质量标准,并在大众成熟轿车制造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

  在外形上,新宝来延续了大众汽车传统的“笑脸”造型,这一亲和设计归功于其对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U型前脸这一经典设计的继承。新宝来的车灯研发同时引入了中国的传统舞狮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新宝来的腰线,正如德国大众汽车高端车型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将车的侧面分成完美的比例,给人十足的成熟感。侧窗线条、裙线、C柱等设计,同样与辉腾如出一辙,从而大大提升了新宝来整体设计品味,不仅可以满足家庭的基本需求,更可满足各类商务需求,实现了家用与商用的二合一,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最让消费者交口称赞的是新宝来的质量。为了测试新宝来的动力可持续性,一汽-大众进行了各类测试,共计行驶300百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75圈左右的距离。为了满足一些特殊技术的测试要求,新宝来曾被运送到北欧,在零下45℃测试点火系统,还空运新宝来至非洲大沙漠,在零上50℃上,进行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直射暴晒。新宝来在中国的测试更是经历了一番“苦难”,从白山黑水,到塞外大漠,从世界屋脊,到天涯海角……。在一年多的暴晒测试里,新宝来通过不断改进,大大提升了各项技术参数,确保了新宝来品质上的精益求精。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新宝来车型的总体评分为80分,颇受消费者青睐,在各项调查指标中,网友持币待购的高达40%。宝来大气,外观不错,安全系数高,质量很好,这是它被看好的优点,很多网友在新宝来和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间选择,大多数人看好了新宝来的德国品质,也有人看好花冠的省油。但新宝来也不是一片赞扬声,也有人认为新宝来的PQ34平台有点老了,和上海大众的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后悬还是非独立悬挂,多少有点落伍了。不过综合来看,新宝来是非常值得推荐一款家庭型起步轿车。(涛子)

点击进入长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宝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