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1系敞篷轿跑车接受预订 售价36.7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5日,车迷热切期待的BMW 1系敞篷轿跑车在北京燕宝开始接受预订。作为细分市场中独具特色的高档车型,它们将为车迷带来“独1无二”的运动驾驶体验。此次接受预定的车型为全新BMW 120i敞篷轿跑车,售价367,400元。它将成为北京燕宝在2010年岁末为BMW 1系车迷们送出的一份厚礼和惊喜。

  于2008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作为国内高档紧凑车型级别中唯一的后驱两厢轿车,在高档轿车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今年前三个季度,BMW 1系销量超过了7,000辆,同比增长近300%,已经成为了高档紧凑型后驱两厢轿车市场里增速最快的车型系列。

  全新BMW 1系敞篷轿跑车以BMW 1系为基础,采用后轮驱动技术,动力单元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2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3,600rpm,配备了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配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享受精准操控,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

  和BMW 1系家族其它成员一样,全新BMW 120i敞篷轿跑车均采用后驱技术,不仅确保了精准完美的操控性能以及高速过弯的激情,其灵动的操纵特性将BMW 1系的完美的后驱运动精神提升到更高的水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确保了公路行驶时的精准和完美操控。

  全新BMW 120i敞篷轿跑车配备了电控液压操纵式软顶篷的纯正四座跑车,在22秒内开启和闭合的软顶篷车顶增添了绝妙的驾驶体验,成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第一款高档敞篷轿跑车,它以独特的方式体现了BMW的特色。此外,全新BMW 120i敞篷轿跑车还标配倾翻保护杆,将全新BMW 1系敞篷轿跑车优美的侧面轮廓和汽车的安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现在,随着11月全新BMW 1系敞篷轿跑车的上市,BMW不仅再次强化了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而且客户将可以更加全面地体验BMW 1系的后驱驾驶乐趣,个性与时尚之风。

  为客户提供BMW最新车型的试驾和选购是北京燕宝的服务承诺之一。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致力于为北京及周边的BMW客户和车迷提供最高档的汽车产品体验,并始终秉承BMW全球质量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让客户能够以轻松、高效、多元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极致驾乘乐趣。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1系三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