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X3

亚洲首发 闪耀登场BMW宝马 全新X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作为本届车展上为数不多的亚洲首发车型,全新一代BMW X3亚洲首展耀世登场在现场引起不小轰动,加上正式上市的售价为人民币41.86万元的全新BMW 520Li典雅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90.6万元和92.8万元的BMW Z4 sDrive35is敞篷跑车及烈焰极致版,宝马绝对算得上此次广州车展上最有看头的一个展台。

  2010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继续成功发展。截至11月底,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总销量达152,866辆,同比增长超过90%,11月份单月销量超17,300辆,同比增长高达104%。

  2010年,宝马开启了BMW之悦品牌策略,致力于让宝马品牌融入中国文化。在广州车展上,蜚声国际的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应邀到场。作为BMW X3车主的明星代表,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了发布会。

  第一代BMW X3于2003年推出,继1999年BMW X5开创SAV家族后,再次开创中型高档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细分市场。X3自推出以来在全球获得巨大成功,一直领导着此级别的市场。7年之后,第二代BMW X3荣耀登场,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重新定义了同级别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基准。

  BMW经典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BMW 520Li是目前中国同级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配置最高的车型。BMW 520Li上市以后,在售的BMW 5系长轴距车型包括BMW 520Li、523Li、528Li和535Li在内已达8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于8月份推出,即受到媒体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及赞誉,赢得了众多重量级的奖项。

  BMW Z4 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展示出无可抵挡的视觉冲击力。该车配备直列6缸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扭矩达450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为同级加速冠军。车身颜色首次采用了烈焰极致版的专属颜色———沙漠黄。

  新MINI家族于10月重装上阵后,首次在广州对公众集体亮相。从首次进入国内的MINI ONE车型到即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的家族首款跨界车MINI COUNTRYMAN,每一台MINI都是“万人迷”。 成都商报 记者 于婷

(编辑:肖声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