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最高优惠1.3万 最低售9.9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年终热销,现在个别车型及颜色出现断货,优惠幅度缩小。但笔者从北京博瑞祥浓店了解到,该店现车最高优惠达1.3万元,最低仅售9.98万元。另有惠民补贴3000元。具体优惠如下:

马自达3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格(万元)

1.6MT

11.28

9.98

1.6AT

12.28

10.98

1.6AT精英版

12.88

11.60

  Mazda3经典款的车身颜色从5种扩成为7种,外观更为大气。内饰的颜色和材质搭配,更富运动和优雅感。动力系统方面,MZR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和变速箱均重新调校。布局优化设计的催化转化器,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在提升动力输出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其中,1.6L车型油耗减少约5%。

  从驾驭性能看,百公里加速9.2秒、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EHPAS辅助转向系统,保证整车驾驭的精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宜携。迎宾踏板、前后可开启式天窗,也是一应俱全。

  体现着“Zoom-Zoom”品牌理念的这款车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他们心态年轻、乐于分享、热爱驾驭、注重环保并且骄傲不凡。通过对用户使用情况和实际需求的调查, Mazda3经典款在外观、内饰、人性化配置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做出了37项之多的升级。这些升级,加上南京工厂的品质保障,使得Mazda3经典款的整车价值全面提升。销售热线:010-68601919。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