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迎战新阳光车型之帝豪EC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帝豪EC7

  官方指导价:8.28-11.18万元

  与吉利给人们的旧印象不同,帝豪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所生产出来的车无论是从外观或是到内饰,带给消费者的可以说是一种判若两人的表现,也正因为此,作为帝豪第一款车型的EC7从曝光之初便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帝豪EC7的外形设计风格与吉利其他车型有很大的区别,整车表现出张弛有度的和谐:外形稳健大气,尤其是侧面腰线,流畅而又动感,不失年轻的时尚气息;在内饰设计风格上,不管是颜色搭配方面还是整体工艺水平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走进车内,可以闻到一股素雅的气息。

  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的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因此也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有突出的表现,而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6.5升的燃油经济性也成为该车的另一卖点。配备了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BMBS系统则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7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