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荣威

荣威350

迎战新阳光车型之荣威35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350

  官方指导价:8.97-12.47万元

  在合资高端品牌纷纷打出智能交互式系统之时,而上汽荣威350车载的inkanet3G网络系统,则将互联网信息技术应用在汽车上,给日常行驶、办公带来了便捷,实现了与网络的互通,使您在行车过程中,获得更加丰富的资讯,开启了汽车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

  荣威350的外观设计还是依稀可以看到家族的影子,与荣威550相同,荣威350的车头也简洁大气,沉稳的同时散发着运动气息。荣威350长宽高(mm)分别为4516/1783/1495,轴距达到2650mm,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配备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

  其2650毫米的轴距所营造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也无出其右,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在荣威350中的前排及后排仍然能够舒展自如。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 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