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买车如同吃饭 买的放心才能用的舒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8: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古以来,“食”和“行”便是人们最重要的生活主题。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极大转变,外出就餐对于现如今的人而言是再熟悉不过的生活内容。然而就在我们乐享现代生活丰富与便捷的同时,一些问题也随之出现,例如“地沟油”、“毒龙虾”……如何吃得放心已经成为现代人最大的愿望。同样,在私家车普及的今天,买车已如吃饭一样便捷和寻常,然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不管买什么车,安心仍是最重要的。那什么样的车算得上是让消费者放心的好车呢?

新卡罗拉新卡罗拉

  类比一:吃饭钟情老字号,购车首选大品牌

  外出吃饭,人们往往钟情老字号或者品牌饭馆和餐厅,同样,买车首先也得看品牌,好品牌不仅是产品本身品质的保证,也意味着更体贴、更人性化和更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以最近新上市的一汽丰田新卡罗拉为例,首先一汽丰田的品牌毋庸置疑,其次COROLLA历经44年历史传承,10代车型演变,成熟的车型品质早已成为消费者安心用车的最大保障。而卡罗拉在中国上市三年以来,凭借其高综合性和高品质赢得了广大中国家庭消费者的喜爱,其“最值得信赖的家庭车”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一汽丰田在全国共有372家经销店,众多的售后服务网点让车主在维修保养时触手可及。在售后服务领域,一汽丰田坚持以“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诚信服务”服务品牌,众多的特色服务项目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便捷的售后服务。

  类比二:吃饭偏爱“凑热闹”,买车就买畅销车

  外出就餐,人们往往也爱去人多热闹的地方,因为它向人们传达了“好吃”、“价格公道”、“环境好”、“服务佳”等诸多信息,试想一间冷冷清清的餐厅、三五个懒懒散散的服务员、再加上三两只乱飞的苍蝇,恐怕人们宁愿在第一家等号排队也不愿去第二家,由此可见餐厅的“热闹”无形中成了餐厅最好的“口碑”,这与买车要买畅销车是一个道理,当您正为选购哪款车而举棋不定的时候,不妨去看看绝大多数人的选择,一个人买这款车可能属于他的个人喜好,十个百个人买也只能说这款车有其可取之处,然而卡罗拉作为全球3600万家庭的至爱之选,必有其全面而独特的优势,而这“全球畅销”的佳绩也成为了卡罗拉最好的口碑。 据统计,2000年开始,COROLLA以“最畅销汽车”称号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2003年,以2800万辆的成绩刷新汽车单一品牌累计销量的世界纪录;截至2009年底,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600万辆,真正拥有“世界所爱”的美誉。在中国,卡罗拉自2007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好,截至今年6月,累积销量已逾86.5万辆。如此优异的市场表现,怎不让人为之心动。

  类比三:菜品更新是诀窍 车型升级很必要

  好的餐厅总会根据时令或客户需求更新菜品种类,既能留住回头客也能吸引更多的新食客,好的车型也需要不断更新换代,以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用车需求,使车型品质日臻成熟完善。

  一汽丰田一直奉行“持续改善”的理念,通过持续改款和及时的商品强化,提升车型的魅力和价值。9月26日全面升级的新卡罗拉亮相:首次在1.8L及2.0L级别搭载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CVT(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带来了更加平顺轻盈的行驶性能、毫无顿挫的加速感,更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卡罗拉1.8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大大超越同级车型;动力升级的新卡罗拉,外观上也与时俱进,对前大灯、中网、雾灯、尾部等多处实现改进,更显大气时尚;此外,新卡罗拉还新增USB、AUX接口等多项人性化配置,为驾乘者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除了更富吸引力的商品魅力,新卡罗拉在价格方面也更具吸引力,比如1.6L车型,在价格下调的基础上,还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工程政府补贴,与旧款相比价格更具竞争力。同时,一汽丰田完善的售后服务更为其增值,通过参加一汽丰田针对全系车型推出的“安心+”3年或10万公里新车保修期活动(活动时间延续至2010年年底),新卡罗拉的用户即可享受超越同级的新车保修政策。据了解,国内其它厂商普遍实行2年或6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期,一汽丰田推出的这一售后服务提升举措无疑为新卡罗拉的用户带来了“物超所值”的安心体验。

  “买车”和“吃饭”是我们生活中两件非常重要的日常消费行为,虽然相对于“买车”,“外出就餐”更普遍寻常,但消费者需求的内涵和本质却是一脉相承的,都讲求“安心”二字。此番两种消费行为的类比,希望能简化人们“买车”的复杂心路历程,在选购过程中更加有的放矢,真正做到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卡罗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