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新浪年度车2011颁奖盛典1月6日盛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

  2011年1月6日,新浪年度车2011颁奖盛典将会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最终新浪年度车2011大奖花落谁家,将会在颁奖盛典现场揭晓谜底,敬请期待。 

  评选流程回顾:

  为了秉承年度车评选一贯的公平性和权威性,本次评选共分为——网友初选、评委确定入围车型、专业测评、复选、评委试驾、评委投票等几个阶段。

  初选环节:10月15日-11月15日,由新浪汽车列出符合备选标准的国产车型(新浪年度车候选车型全部为国产车型,不涉及进口车型),由网友为每一个单项奖的候选车型投票,评委根据网友意见为圈定入围车型。其中网友票选权重占40%,评委权重60%。

  复选环节:11月16日-12月15日,将根据网友投票以及评委确定的入围车型进入复选阶段。

  场地测试:新浪汽车进行专业测评,同时网友参与其中。

  “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是新浪年度车2011新增设的一个奖项,目的在于鼓励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微博行列中,和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建立良好的沟通和互动机制。网友在投票过程中,需要登录自己微博账号方能投票,而投票后的微博转发留言功能亦能使投票网友对票选的三款车一定的评价。这就使得这个“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更具有群众基础性,也更有互动性。

  从11月23日-12月15日,经过了23天的角逐,数万微博网友的投票,“荣威350”最终以累计微博投票数148899票胜出,成为本届新浪年度车2011“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最终获得者。  

  专家评委和资深网友实车测试: 2010年12月11日,新浪年度车2011实车测试工作在交通部试验场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也标志着本次年度车评选进入冲刺阶段。在实验场内,25辆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与改款车型,又经网友投票选出的新车一一亮相,专业评审们和资深网友对这些车型逐一进行试驾及品评,整体工作细密而又紧张。根据测试结束后的激烈讨论,奥迪Q5获得新浪年度车2011网友最喜爱车型奖殊荣。最终年度车大奖、十六个车型奖将在2011年1月6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 

评委合影评委合影
2011新浪年度车网友测评参与网友合影2011新浪年度车网友测评参与网友合影
参与测评车辆参与测评车辆

(编辑:转角)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