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当越野也可以温顺 长城哈弗H5自动挡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16   新浪试车 字号:
当硬派越野的原始乐趣向街道舒适驾驶进化进行时,自动挡成就了这份轻松便捷的关键因素当硬派越野的原始乐趣向街道舒适驾驶进化进行时,自动挡成就了这份轻松便捷的关键因素

  在试驾这部搭载五速自动变速器的哈弗H5以前,从没想过长城的硬派越野车也能做到如此平顺、舒适和易于驾驶,至少不会这么轻松。手动挡车型给人留下印象都是直接,硬朗,甚至有点不拘小节。但是自动挡的到来,却为哈弗H5增添了更多的卖点。除了城市行走的便利,即便是越野,也能温顺和轻松。

  在一个月前刚刚推出6速手动变速器车型之后,长城又为哈弗H5引进了这款五速自动变速器,弥补了哈弗H5乃至长城旗下车型没有自动变速器的空白。而哈弗H5也成为开启长城汽车使用自动变速器的先锋。对于哈弗H5,乃至长城来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台自动挡的引入给哈弗H5的用户带来更多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并且提升车辆的档次,哈弗系列也不再只是走低端路线的车型。另一方面,自动变速器比CVT的优势在于,可以负荷2.0T柴油发动机较大的扭矩输出。这也是自动变速器率先装配于2.0T发动机H5车型上的原因。哈弗H5继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之后,又一次具有突破的技术升级。


 
编辑评价:
  亮点: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相当平顺,日常驾驶很少有明显的顿挫感。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好,四驱系统成熟,越野性能优于普通城市SUV;高配车型上的舒适配置齐全,新增胎压监测功能。
  不足:自动变速器的挡位滑行稍有生涩。2.0T柴油机在涡轮没进入工作状态时动力稍弱;内饰工艺有待提高。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北京乐驾越野场地 测试路况:柏油路、越野场地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 测试车型:长城哈弗H5绿静2.0T柴油版自动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