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哈弗H5欧风版全系列均会搭载自动变速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16   新浪试车 字号:

  

定速巡航显示定速巡航显示

    此外,长城还专门为自动挡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控制键安装在方向盘右侧,操作简单而便利。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更为轻松。每按一次加减按键,增加或者减少3公里/小时车速,在采取制动之后定速巡航解除。哈弗H5基本上具备了自动挡车型上主要功能。切换到手动模式就可以更好的控制动力输出,方便超车,越野和雪地驾驶。

定速巡航功能定速巡航功能
定速巡航操作介绍定速巡航操作介绍

  不过稍有些遗憾的是,P、R、N、D各个挡之间的卡位不够清晰,没有明显的入挡感,从前至后的推挡行程略微生涩,挡位之间的制造精准度比较粗糙。这台5速变速器不会仅限于安装在柴油车型上,它将是所有哈弗H5车型的配备,包括汽油机车型。

本次试驾是2.0T柴油发动机车型,H5汽油机车型也将搭载这台变速器本次试驾是2.0T柴油发动机车型,H5汽油机车型也将搭载这台变速器

  2.0 VGT柴油发动机是长城在10月份刚刚推出的全新发动机,扭矩峰值可以达到310牛米。不过转速低于2500转,涡轮没有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强劲的扭矩很难发挥出来,只有当转速超过2500转之后,大扭矩才立刻爆发。在突破2500转临界的瞬间,动力输出会比较突兀。这台五速自动变速器不只是在柴油车型上使用,而是将应用于所有哈弗H5的产品上,包括汽油机车型。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