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哈弗H5自动挡增胎压监测功能 售12.58万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16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增胎压监测功能添亮点

后视镜上的胎压监测显示后视镜上的胎压监测显示
胎压监测显示介绍胎压监测显示介绍

  此次长城推出的哈弗H5主要是以欧风版车型为基础,包括柴油和汽油机,除了原有的配置以外,自动挡车型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增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包括详细的胎压数值和胎壁温度都能显示在车内后视镜左侧。只需按下后视镜上的按钮,四个车轮的胎压状况便可以依次显示。

  长城哈弗系列在我以往的印象中,多少还留有一些皮卡的印记。然而在不知不觉中,哈弗H5已经开始转变产品的定位和形象。并且衍生出不同动力,不同配置,不同驱动方式的大家族。而这次五速自动变速器的引入,无疑给这个庞大的车型群体增添了新实力。出色的调校,让我对哈弗H5又多了好感。

  没想到长城哈弗H5车型会如此之快的丰富起来,除了外形上有欧风版和至尊版的区别之外,哈弗H5的发动机以及变速器也有很多的选择空间。从汽油机、柴油机到最新的2.0VG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从5速手动变速器提升至6速手动变速器,再到增加六速自动变速器,灵活的组合适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自动挡的导入,为城市用户又增加了更多的选择范围。或者说,长城哈弗系列正在从原来偏重野外的特点向城市化靠拢,越来越新潮的设计,越来越强调舒适的驾驶。而哈弗H5正是这一转型的代表车型。兼顾城市驾驶舒适性,又可以满足真正的越野需求的同时,价格仍要有竞争力,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这款自动挡车型已经上市,从12.58万元起售。其实这就是哈佛H5自动挡诉求的目标。尽管做工层面上还不能与合资品牌相抗衡,但是从性价比方面,哈弗H5自动挡车型已经逐渐触碰到了合资品牌车型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