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丰田将在北美车展发布三款全新普锐斯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06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普锐斯MPV普锐斯MPV

  丰田日前宣布,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带来三款普锐斯,分别是普锐斯MPV(有消息称将被称为Alpha)、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V)和一款全新普锐斯概念车。

普锐斯MPV普锐斯MPV

  丰田官方尚未透露新车详情,但坊间有消息称普锐斯MPV的载物空间将比普通版普锐斯多出五成,全系标配最新研发的影音娱乐系统。

普锐斯MPV普锐斯MPV

  动力由1.8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34 bhp。新车的谍照曾多次在网络中曝光,此次则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内饰设计,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新设计的影音控制系统和自动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宽大工整的载物平台和全景天窗。(Miura)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普锐斯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普锐斯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