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重启美国密西西比工厂 开始招募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3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位于美国的密西西比工已经开始招募人手,目前已经招募了10名员工。

  据报道,该工厂计划招募2000名员工,所有新招募的员工将于2011年1月的第一个星期开始接受培训,该工厂预计将于2011年秋季开始生产丰田卡罗拉车型,初始年产能约为14万辆。

  据了解,该工厂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图珀洛(Tupelo)附近,是丰田在北美地区的第八家汽车组装工厂。经济危机重创美国汽车市场之后,丰田于2008年停止了密西西比工厂的建设计划。

  2010年6月,丰田决定续修建密西西比工厂并生产卡罗拉车型,目的在于提高其在北美汽车市场的销量以摆脱汽车召回所带来的阴影。卡罗拉是丰田美国销量第二的车型,仅次于丰田凯美瑞。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