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兰博基尼明年推新一代Murcielag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8: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兰博基尼Gallardo系列三款车型登陆车展,包括Gallardo LP 550-2、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和Gallardo LP 560-4 spyder。新上任的兰博基尼中国业务执行总监的李伟昇表示,今年中国地区将售出超过240辆兰博基尼新车。  日前,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调整了全球核心管理团队,将由三位新上任的总监与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共同组成新的执行委员会。今年11月新上任为兰博基尼中国业务执行总监的李伟昇也初次亮相车展。李伟昇透露,Gallardo是目前为止兰博基尼车型里做得最好的一个车型,尤其是在华南地区。到目前为止,Gallardo已经在全球销售超过10000辆。他表示,2011年3月份,兰博基尼将会推出全新的Murcielago,马力可达700千瓦,而且速度会比现有的车型更快。

  据李伟昇介绍,2010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销售创下空前佳绩。2010年底前,将有超过240辆兰博基尼新车交付到中国顾客手中,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中国现已成为兰博基尼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urcielag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