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兰博基尼或产Estoque四门轿车 2015年推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的Estoque轿车又重新回到公司的议事日程上来,因为兰博基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已经证实公司正在认真地讨论该车型项目。

兰博基尼Estoque轿车兰博基尼Estoque轿车

  Winkelmann之前就曾表示国,兰博基尼依然在考虑量产Estoque车型,现在看来似乎这一计划终于要付诸实施了。据Winkelmann向媒体透露的信息,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推出一款SUV车型或一款四门轿车作为其第三款量产车型,而且轿车车型如今是首选的车型。

兰博基尼的Estoque轿车兰博基尼的Estoque轿车

  “对于要增推的新车型,我们的确有选择:一款SUV车型或一款四座的四门轿车,” Winkelmann表示。“在我看来,SUV车型不可行,它无法存在于我们的定价体系中,而且它也不是一款真正豪华的车型。”

  虽然Winkelmann并未证实这款Estoque已经获准投产,但是的确暗示这样一款车型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将会是一款理想的车型,因为超豪华轿车在中国市场有着很高的需求。如果兰博基尼真的投产这款Estoque的话,那量产版的Estoque轿车预计会在2015年左右推出。(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兰博基尼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