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驭者·胜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江铃驭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8:38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江铃驭胜柴油版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江铃驭胜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行至年末,国内的车市再次迎来新的销售高潮,纵观目前国内车市,不难发现SUV车型一直为国内消费者所青睐,今年的SUV车型市场也并没有随着一股股寒流的到来,而呈现大风降温的趋势,依然火热如往常。合资进口厂商的SUV继续加价提车,而自主品牌SUV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其销量也在稳步提升。12月5日,江铃首款SUV车型驭胜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新军,江铃驭胜无疑给国内消费者又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

  提到江铃汽车,似乎人们最先想到的是江铃轻卡、全顺等商用车,而乘用车市场江铃之前很少有所涉猎,江铃首款SUV驭胜的上市,也标志着江铃汽车正式进入乘用车市场,而首款乘用车便选择SUV车型,一方面由于目前SUV市场的需求,一方面也由于江铃汽车依托福特的引擎及底盘技术比较适合SUV车型的开发,那么究竟江铃驭胜的表现如何?新浪汽车近日便远赴云贵高原对江铃驭胜进行了抢先试驾,下面便随我们一同与驭胜开始本次的多彩云贵之旅吧。


 
编辑评分:
  亮点:原创的外观内饰设计,源自福特的技术。
  不足:目前车型不够丰富,售价偏高。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驭胜也许并不完美,但作为江铃汽车推出的第一款乘用车,驭胜便拥有原创的外观设计、良好的内饰做工,以及整体不错的动力操控品质,这无疑告诉我们自主品牌汽车并非一开始就要走廉价、山寨的道路。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昆明-贵阳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高速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 测试车型:江铃驭胜2.4L柴油豪华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闫小欧)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驭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