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一汽丰田 » 普锐斯
选车型查看
[重庆] 普锐斯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2015年9月1日06:39 新浪重庆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普锐斯指导价:22.98-26.98  新浪重庆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重庆渝都丰田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2012款普锐斯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试驾。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实车图曝光 9月8日首发 2015年8月31日10:4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全新第四代丰田普锐斯的一组实车图片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9月8日全球首发。  新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在外形上受到了Mirai的很大影响,采用前卫激进的前脸设计,配备回旋镖形状的投影式前大灯和上下两层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头极具棱角的造型将有助于降低风阻,车尾也同样采用极具..

[济南] 丰田普锐斯全系优惠2.2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5年8月31日06:34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普锐斯指导价:22.98-26.98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4S店了解到,丰田普锐斯全系优惠2.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丰田普锐斯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简..

[] 全新丰田普锐斯无伪装谍照 明年初上市 2015年8月25日18:1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第四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一组无伪装谍照。这款全新的普锐斯车型将于9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随后可能会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并于明年初上市。  从这组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普锐斯将采用和Mirai燃料电池车相同的基础设计语..

[]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于9月8日发布亮相 2015年8月20日07: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丰田公司发言人RyoSakai于日前宣布,第四代普锐斯将于9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一代普锐斯将配备LED前大灯,并采用斜背式车身,相比前三代车型有些乏味的车身设计,这一新的车身造型应该会更加令人兴奋。据悉,丰田届时将只发布混合动力版普..

[]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内饰谍照 或年底投产 2015年8月13日19: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丰田普锐斯的一组最新谍照,这组最新的图片很好地展示了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款普锐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新一代普锐斯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新车的路试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这组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应该展示..

[] 全新丰田普锐斯谍照曝光 或2016年上市 2015年8月4日17: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全新第四代丰田普锐斯(Prius)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年初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新一代普锐斯测试车的车身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会比现款更矮更圆润,预计将获得更小的风阻系数。从内饰谍照看,全新普锐斯将采用传统布局的仪表台,但档座仍将布置在中控台上..

[] 丰田全新普锐斯10月发布 车身大幅加长 2015年7月28日07:05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文章来自:网通社  普锐斯是由丰田汽车公司1997年推出的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自第一代发布以来,至今全球销量已超七百万辆,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混动车型,已经成为行业里混动车型的标杆。近日,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丰田将推出第四代普锐斯,新车车身将大幅加长,并且将推出油..

[] 新普锐斯插电混动版 电动续航或达56公里 2015年7月23日08: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动版的最新消息于日前曝光。据报道,新一代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最大或许可以达到35英里(56公里)。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底发布上市。  现款普锐斯插电混动版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非常令人失望,最大仅为11英里(17公里)。不过,据外媒一则最新的..

[邵阳综合] 一汽丰田普锐斯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7月21日11:1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普锐斯指导价:22.98-26.98万元新浪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丰田邵阳华运通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一汽丰田普锐斯车..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