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于9月8日发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7:18:1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丰田公司发言人Ryo Sakai于日前宣布,第四代普锐斯将于9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一代普锐斯将配备LED前大灯,并采用斜背式车身,相比前三代车型有些乏味的车身设计,这一新的车身造型应该会更加令人兴奋。据悉,丰田届时将只发布混合动力版普锐斯,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于明年底推出。

  从最近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普锐斯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配备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白色内饰、超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以及位于上方的一个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显示速度计、变速箱指示器以及有关混合动力系统的细节信息。

  代号690A的新款普锐斯将基于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打造,燃油效率相比前一代车型将显著提升。有消息称,新款普锐斯的电动续航里程将从之前的17.7公里提升至56公里,这得益于其获得改良的电池组和车身重量的显著减轻。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型预计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但目前尚未得到丰田官方的证实。动力方面,新一代普锐斯将搭载一款拥有更高热效率的四缸1.8升发动机,并匹配一台经过改进的电动机,总马力输出据称将达到150 PS左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