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丰田普锐斯谍照曝光 或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7:36:47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四代丰田普锐斯(Prius)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年初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新一代普锐斯测试车的车身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会比现款更矮更圆润,预计将获得更小的风阻系数。从内饰谍照看,全新普锐斯将采用传统布局的仪表台,但档座仍将布置在中控台上。

  全新普锐斯基于丰田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全球化平台研发,新平台追求更紧凑的结构和轻量化,与此同时还借助新材料和激光焊接等增强车身刚性。据说新车的入门版本仍将使用镍氢电池组,但高配版本将使用锂离子电池组(有助于改善油耗成绩和零排放续航里程)。甚至有消息称,丰田将为新一代普锐斯带来四驱版本。

  更轻巧的车身、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设计、更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都将推动新一代普锐斯取得更优秀的油耗和排放成绩。现款普锐斯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升(50 mpg),预计新车将削减到3.9升(60 mpg)。

  待新一代普锐斯标准版发布之后,丰田还将带来新一代普锐斯C和普锐斯V。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