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普锐斯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3:34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丰田邵阳华运通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一汽丰田普锐斯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普锐斯CVT标准版 22.98万元 20.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普锐斯CVT豪华版 23.98万元 21.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普锐斯-混动CVT豪华先进版 26.98万元 24.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5-5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普锐斯的外形时尚个性,比较前卫,线条流畅,前脸造型比较犀利,造型简约的双层高亮度LED头灯,拥有高质感的透光镜面,在拓宽照射面积的同时,更展示出PRIUS普锐斯独到的前瞻设计。
    内饰方面,内饰简单,装配触摸显示屏,操作方便,配置实用;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好用,内饰材料比较环保,整体做工工艺也比较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1.8L动力系统,通过提升电源系统电压来提高马达输出功率,同时控制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自主开发总成所构成的全息系统,带来车辆行驶性能的飞跃。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的动力系统让普锐斯在环保节能的道路上又跨出了一大步,配合重新调整的外观,使普锐斯的风阻仅为0.25Cd,油耗也仅为4.3L。虽然有雷克萨斯CT200h这个强劲的同门兄弟,但是普锐斯过硬的技术、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多舒适型配置让它更具性价比。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