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计划降低其日本汽车产量的盈亏平衡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7: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丰田汽车一位高管近日表示,丰田将采取一系列提高生产工艺的方法,降低其日本汽车产量的盈亏平衡点。

  相对于本田和日产而言,丰田遭受日元升值的影响更大,因为丰田日本汽车产量占其全球汽车产量的比重较大。丰田总裁丰田章男曾表示,他希望丰田日本年产量不少于300万辆。

  丰田生产副总裁Atsushi Niimi表示:“我们希望,在日元汇率为1美元兑85日元时,丰田日本能够在产能利用率为70%的情况下实现盈亏平衡。”

  Niimi表示,丰田提高生产工艺后,可以在未来5年左右将年支出降低40%,至7000亿日元(约84亿美元)。上周,丰田预计其日本2011年销量将降低17%,至130万辆。(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