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北汽EV200/绅宝EV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北汽福田竞标明年北京千辆电动环卫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北京)新浪汽车12月29日获悉,北汽福田目前正是部标北京明年千辆电动环卫车。

  据了解,该项目为明年北京电动车又一示范项目,预计投入几十个亿,其千辆电动车环卫将应用于北京主干道。

  而北汽福田在电动车领域已有显著成绩。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赵景光对新浪汽车介绍,北汽福田最早与北京奥运会合作,提供24台环卫车;为广州亚运会,北汽福田同样提供了30台;目前还将与英国奥组委合作。

  另据了解,与北汽福田况标该项目的还有郑州日产,该公司新能源总经理王玉民介绍,目前郑州日产已与国家电网合作,向其提供了近80台工程车,所用电池基本为万向或环宇。而在此次北京的项目上,郑州日产将采用北京盟固利的电池,这也是公司为拥有市场做的一次突破。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