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明锐RS西安到店售价21.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6:47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明锐RS西安到店售价21.09万
官方价格:12.34-21.0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8-19.0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西安汽博会,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举行西北首发仪式正式亮相西安,为西安市民带来了斯柯达新的激情。近日,编辑从西安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明锐RS现已到店,店内有红色和蓝色两款现车可供选择。具体情况见下表:

  产品点评:在外形方面,RS版明锐更具动感,其外形中也加入了不少运动元素,中网上的RS标志以及后备箱上的尾翼和镀铬的双排气管都显得很动感。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RS版车型将搭载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

  市场点评:RS版的明锐颠覆了之前明锐留给我们的稳重印象,但是这样能够的改变恩能够否让消费者也得到认同那就需要市场的验证了。另外2.0T的RS版明锐定价也将成为该车能否成功的关键。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