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低价入市 2011款晶锐最高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晶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7.89-11.39万元  经销商报价:7.89-11.3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斯柯达晶锐以时尚的平顶双色外型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在进入A0级市场以来就赢得了年轻一族的追捧。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杭州地区某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晶锐能在指导价基础上优惠8000元,基本有现车供应。有兴趣的网友去4S店详谈,更有惊喜。

  2011款晶锐作为一款A0级两厢小型轿车,其车身尺寸达到了3992mm*1642mm*1500mm,轴距为2465mm。2011款晶锐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酷黑版车型的推出,其全系标配黑色车顶,再加上全新的高光黑色镀铬进气格栅、熏黑大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面防擦条,硬派小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油然而生,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力和驾驶激情,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酷黑版是2011款晶锐中的新增车型,搭载1.6L发动机,有5挡手动和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两种车型可选。与其他运动车型相比,其拥有更高的动力和更佳的操控性能。配置方面,不仅标配黑色车顶,同时拥有高光黑色镀铬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面防擦条等运动元素,浓郁的运动风格在车流中非常醒目,作为一款特立独行的车型,酷黑版的追捧者多为时尚年轻一族。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