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柯达付强:离职纯属传闻 予以否认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5: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报道。“一直在外面出差,刚刚也收到朋友发来的短信,说有媒体称我离职,这个消息纯属传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付强说。“晚上如果有时间,我会写微博澄清这一传闻。”

  记者又第一时间致电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传播科媒体关系经理陆军,他也表示未接到付强离职的消息。

  据了解,付强于2006年5月加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担任斯柯达品牌副总监一职。2009年11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09年累计直销已达10万辆,提前完成了09年全年销售目标。其中,1-10月,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达95677辆,同比增长达92.8%,大大超过乘用车市场的平均增幅,居合资品牌增幅第二位。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