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汽版萨博明年下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10-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5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北汽乘用车事业部获悉,基于萨博平台开发的C60和C71计划明年下半年投产。而主要用于中高端自主品牌的北汽顺义基地预计明年6月建设完成,一期15万辆产能将正式启用,到2013年预计产能达30万辆。

  北汽乘用车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款新车的研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而C60将作为北汽自主乘用车品牌首款中高级车,预计明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事实上,目前北汽自主乘用车9个大系列的产品规划中,有4个系列是围绕萨博产品在做。

  据悉,C70和C60分别源自萨博95和93平台,分别定位于B级车和A+级轿车,外观有很明显的萨博风格,动力方面有望匹配萨博技术发动机,售价则将预计在10万到20万元,大幅低于萨博原车型。

  目前,围绕两款首先推出的萨博技术轿车,一系列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研发工作也在同步推进。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