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萨博技术车型明年6月将大举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5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北汽在萨博技术平台上研发的车型明年将大举投产。记者近日从北汽了解到,今年8月底正式开工的北汽顺义基地,预计将于明年6月建成投产。届时,北汽基于萨博平台技术的C60和C71等中高端自主品牌车型将在此基地投产。目前C60和C71的研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C60将作为北汽自主乘用车品牌首款中高级车上市销售。

  北汽对萨博车型平台技术的消化吸收需要两年时间,明年北汽将面临萨博技术车型集中投产。据透露,北汽顺义基地流程设计严格参照萨博欧洲工厂的标准,北汽集团不仅专门派出人员前往萨博的欧洲工厂进行考察,还邀请到萨博的技术人员,对照萨博欧洲工厂的建设情况给出具体意见。顺义生产厂作为北汽自主乘用车品牌的高端生产基地肩负着“北京牌”复兴的重任。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