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宾利因车标问题自11月1日起召回 涉及99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曹锦 钱卫华)继宾利在全球因立体车标缺陷召回596辆车后,中国市场方面也开始了召回行动。昨天,上海宾利汽车销售公司宣布将自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车辆,中国市场共计99辆。

    据了解,召回车型包括部分进口宾利雅致系列(雅致T、雅致R、雅致RL、 雅致Final Series)、雅骏及布鲁克林型号汽车,生产日期为2006年10月到2009年3月。

  召回原因为车辆前“B”字立体车标机构有可能受到侵蚀,缩回过程不顺畅或卡死。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立体车标在受到撞击时无法缩回,在撞到行人时引起其它伤害,存在安全隐患。上海宾利销售公司将对车辆免费更换新设计的具耐腐蚀性的“B”字立体车标机构。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