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建戴姆勒

威霆

奔驰在华召回9200余辆威霆和唯雅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7:30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上周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戴姆勒股份公司委托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自10月12日起,分别召回2007年12月11日至2010年9月8日期间生产的1796辆进口奔驰品牌威霆(Vito)和唯雅诺(Viano)(639系列)汽车,以及2010年4月16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福建戴姆勒生产的7405辆国产奔驰品牌威霆(Vito)和唯雅诺(Viano)(636系列)汽车,两类车型共计9201辆。

  据了解,涉及本次召回范围的上述奔驰品牌车型,在外界高温、行驶过程中频繁走停或长时间停车怠速情况时,如长时间开启空调,车辆的空调继电器可能会发生内部电路短路。而当空调继电器短路时,空调的制冷效果将会显著下降,极端情况下,空调继电器附近的线束有可能熔化,导致冒烟或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戴姆勒和福建戴姆勒表示,将分别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进口和国产车辆更换新继电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霆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