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福建戴姆勒

唯雅诺

唯雅诺与威霆联袂上市 老板有了移动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46   重庆商报 字号:

  9月12日,福建戴姆勒重庆授权经销商百事达华雍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日,由福建戴姆勒国产的两款奔驰高端MPV—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威霆(配置 图库 口碑)在该店举行了重庆上市发布会。据记者了解,唯雅诺与威霆在重庆的市场反响非常好,截止到百事达华雍开业当日,该店在筹建期间就已经实现销售近百辆。

  唯雅诺与威霆是奔驰旗下的两款高端MPV,它们于今年初在福建戴姆勒国产。其中,唯雅诺的价格为39.8万~50.8万元,威霆的价格为31.6万~39.1万元。唯雅诺与威霆所搭载的汽油发动机与奔驰高端轿车所用的是同款发动机,由德国总部主导开发。2.5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远超过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3.0L排量的MPV,甚至大大高于3.3L国产MPV。另外,威霆还提供2.2LCD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变速系统。这两款车内都可配置传真机、车载电视、卫生间以及微波炉等设备,被誉为“总裁的移动办公室”。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唯雅诺,该车轴距3200mm,车内高1338mm,宽1630mm,是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唯雅诺也是同级车中唯一配置3天窗设计的车型。

  唯雅诺与威霆的国产,在高端MPV消费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内,销售已经超过了4000辆。据记者从百事达华雍了解到,唯雅诺与威霆不但提供了一种外交级别的高档次商务接待用车选择,也为那些长期在途中穿梭,或者经常需要在现场以及工地办公的企业负责人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备的移动办公室,因此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据悉,在重庆的近百名消费者中,既有重庆老牌的制造业、地产业领袖,也有高技术领域的创业新锐。

  据出席开业典礼的福建戴姆勒高层人士介绍,中低端MPV市场的活跃,表明中国的MPV市场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福建戴姆勒认为中国的高端MPV市场也是值得培养和拓展的。因此,在唯雅诺与威霆之后,福建戴姆勒还将继续引进戴姆勒在欧洲的成熟车型来强化产品线,提高竞争力。此外,福建戴姆勒还会专门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特点的新车型,迅速实现产品的本土化。据透露,明年下半年,福建戴姆勒将引进生产17座的高端轻型商务车凌特。记者 祝敏斌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唯雅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