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长沙综合优惠1.7万元 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SOUL秀尔1.6L GLS手动型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湖南天润凯达4S店了解到,目前秀尔现金优惠8000元,赠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和6000元精品大礼包,总价值达到1.7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的消费者可随时提车。

  起亚秀尔是在继长城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 后的又一款有着个性外观设计的小车,同样秀尔外观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因为它带给人的视觉冲击是复合型的,有些年轻人感觉它个性可爱;可能其他人又感觉 它有些怪怪的。不过不容置疑的是秀尔宽大的车身造型为它赢得了近乎奢侈的内部空间,别说是在小型车中,即使是在紧凑型车型中,也有着相当的竞争力。

  内饰方面,秀尔红色的仪表指针与镀铬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烘托出内部的运动感。中控台下方的AUX/USB接口和电源接口是个实用性很强的设 计;而座椅旁的储物格设计比较用心;令人振奋的是车内气氛灯的控制器,不仅起到开关的作用,还能调节不同的模式以及相应的敏感度。车门板扬声器一圈灯光会 随着音乐的变换而改变闪烁的频率,时而轻柔婉转时而慷慨激昂,尤其在夜晚的视觉效果更加绚丽。

  起亚秀尔整车质 保为三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而发动机总成部分的保修期长达五年或10万公里。建议新车25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到店做首保,之后日常保养周期 为5000公里。秀尔的日常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00元左右,需更换机油、机滤;而大保养需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H16号     

  销售电话:0731-82873898/777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