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南京现金让利6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获悉,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让利已达6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仅有少量现车供应,如需预订需交纳5000元定金,1个月即可提车。

  轩逸的整体造型圆润饱满,柔和的线条从车头直接过渡到车尾,尾灯的造型与紧凑的车尾相融有一种古典之美。超大的室内空间,沙发一样舒适 的后座,是轩逸留给广大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同时对于轩逸来说,它出色的内饰设计、精细做工和舒适的驾驶也是消费者钟情它的理由。另外不错的动力性能搭配 CVT变速箱也是令人满意的。

  轩逸在同级车中的空间和舒适性可谓佼佼者,不仅如此,轩逸整个内饰的设计采用温馨的家居风格,座椅为“扇贝式”形状,让乘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 觉;空间为为轩逸增添亮色,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和很多中级车相媲美;舒适性配置方面轩逸也非常突出,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记忆、倒车影像和多 碟DVD等配置即使很多中型车上也少见。可见,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出彩之处确实不少,畅销自然有它的理由,一万两千台的月平均销量足以证明它不俗的实力。

  保养方面,轩逸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 保,5000公里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 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保养费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但保养时因选择的材料不同费用亦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还需以各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为准。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麦德龙向南3公里)

  销售热线:025-66603999、66629900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