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新天籁2.5L车型北京优惠2.7万元 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4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日前从东风日产北京航天正通专营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正在举办促销活动,现在购买新天籁2.5L车型可以获得2.7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及还送交强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是电话咨询,具体优惠信息请参考下表:

  新天籁承载了东风日产众多的核心技术,车身尺寸为4930mm*1795mm*1475mm,轴距达到了2775mm,各项尺寸均属同级车的主流水平。动力方面,新天籁2.5L车型搭载了VQ25DE V型六缸发动机,带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3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2N·m /4400rpm,动力输出强劲。配合无极变速箱,操控性和燃油性非常出色。

  天籁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总体来说,天籁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