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2011款天籁年底上市 售价或将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1位。本周天籁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则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略有下降。

  天籁于2008年正式在国内下线,在上市的三年中天籁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而东风日产的目标更是将天籁打造成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按照日系车5年一换代的规律,天籁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在主要竞争对手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传出改款谍照后,天籁也终于有改款消息传出。

  改款天籁仅在细节部位做有修改,前脸方面,中网四周的镀铬边框得以加粗,并在样式上与前段时间曝光的第十代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保持一致。保险杠是前脸另一明显变化,倒梯形进气格栅向下扩张,与中网形成更为明显的X造型,两端的雾灯区造型更为活泼。

  另据了解,目前改款天籁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将会于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上市时间也不会有太多的偏差,但是关于改款天籁将如何定价并没有任何报道。车友“xufang chen”表示怎么感觉越改越丑了啊,不过感觉改款会比现款便宜,成本控制了,不过加了透镜还是不错的。车友“ilzy2002”表示说轻量化都是假的,其实是偷工减料的本领又进步了,利润更黑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款新天籁4s店实拍图》

  《纠结啊 11月中旬新款天籁上市了!期间准备出手的进来研究下》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天籁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