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丰田Alphard 11月3日上市 售56.88万-6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1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获悉,丰田进口车Alphard将在下周三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已有展车到达经销商处,经销商称两款配置的Alphard售价分别为56.88万元及68.88万元。

  丰田Alphard是丰田旗下高端MPV车型,原计划于本月12日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但因故推迟到11月份。广汽丰田也未透露推迟上市的原因。据介绍,这款车是丰田公司应中方要求单独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此前只在日本、香港等市场上以右舵车的形式销售。Alphard在香港很受欢迎,虽与丰田普瑞维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平台,但定位高于普瑞维亚,因在香港市场多作为接送明星艺人的专用车辆,Alphard被港人称为保姆车。

  据了解,进口的Alphard将搭载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而预计两款排量车型的售价分别为68.88万元及56.88万元。

  此外,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Alphard的预订,但由于产量较小,消费者的提车周期可能在3个月以上。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