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地区丰田阿尔法到店 商家暂无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35   易车网 字号:

丰田阿尔法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在香港被叫做丰田"保姆车"的阿尔法(配置 图库 口碑)银色车型目前在保税区车城内现车到港。具体销售情况见下表:

  丰田阿尔法(Alphard)是一款七座(或八座)MPV车型,该车型搭载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丰田阿尔法(Alphard)的最大卖点是车内超豪华的配备,首先是空间宽敞方面,虽然后座设置了两排大型独立座椅,但脚部和头部空间之充裕绝对是同级之最。

  丰田阿尔法(Alphard)在08年香港汽车销量榜中排名第五,并且成为同级车销量冠军。在媒体中曝光,阿尔法更多是经常以明星保姆车的姿态出现在各大娱乐媒体上。但在港澳地区的主要消费群体,则是一些私企老板以及一些喜欢休闲度假的人士,有着“陆上行宫”、“头等舱”等等的美誉。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阿尔法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