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S40
S40
在产
其他171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昆明] 沃尔沃S40享40000元优惠及一年全险 2011年7月14日03:1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走访了云南华沃沃尔沃4S店获悉:到店购沃尔沃S40可享40000元现金优惠及一年全险。具体车型及优惠政策,如下表:    长安沃尔沃S40有着沃尔沃车型的传统风格,简约、内敛。硬朗的外形,冷峻的前脸让人感觉不到太多新意。车身的轮廓线沿用了沃尔沃家族的传统,沃尔沃轿车经典..

[哈尔滨]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4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1年7月13日08:5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S40指导价:23.8-35.8万元  新浪哈尔滨站讯:在豪华车品牌中,沃尔沃一直以“安全”享有盛名,领先于同级别车的安全性,作为沃尔沃家族乘员的S40更以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成为车市中的宠儿。近日,笔者在沃尔沃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沃尔..

[北京] 沃尔沃S40全系降5.82万元 另送多重好礼 2011年7月12日08:55 网上车市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S40是沃尔沃进入中国市场后第一款国产的车型,正是因此厂商为其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尽量保持了车型的原汁原味。同时,S40相对较低的售价也刷新了入门级豪华车的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有了亲近豪华品牌的机会。近日,笔者从沃尔沃北京燕豪4S店处获悉,S40全系现车充足,现金优惠5.82万元。具..

[大连] 沃尔沃S40大连优惠5.8万元 部分现车供应 2011年7月12日01:0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昨日,编辑从大连尊荣沃尔沃4S店了解到,S40智雅版有批量现车供应,价格直降5.8万元,并且店内提供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价格波动分析:2011款沃尔沃S40能够出现5.8万元的优惠是绝无仅有的优惠,最新价格也拉低了这款经典车型的购买门槛。但由于活..

[上海] 沃尔沃S40L现金优惠7.3万 全国统发 2011年7月7日16:1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二级销商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沃尔沃现车充裕,目前沃尔沃S40全系都有优惠,最高优惠7.3万,目前促销期间,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享受5000元大礼包和本店精致礼品。如果贷款购车,还可享受零首付、无需抵押、无需担保、超低利率、上门办理等贴心服务。具体..

[青岛] 青岛购沃尔沃S40最高优惠5.82万元 2011年6月28日03:3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S40指导价:23.8-35.8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安沃尔沃青岛富豪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沃尔沃S40车型即可享大客户优惠政策,最高优惠5.82万。具体情况如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沃尔沃S40一直是中级轿车市场中豪华、低调、安全的代名词。岛城价格一直..

[上海] 宝马1系优惠7.8万 沃尔沃S40降6.8万 2011年6月9日10:5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宝马1系三厢指导价:32.64-36.74万元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二级销商上海名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宝马2008款120i自动挡型现购车最高优惠7.8万,另外还送装潢大礼包。具体车型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更多优惠可咨询免费热线:4008839..

[广州] 沃尔沃S40优惠5.82万 现车销售(图) 2011年6月8日09:1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S40指导价:23.8-35.8万元  新浪汽车讯笔者近日从沃尔沃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内沃尔沃S40除了智尚版没有现车外,其他车型均有现车,消费者近日到店购买或者预订沃尔沃S40车型,可直接享受现金优惠5.82万元,喜欢沃尔沃S40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

[广州] 全方位的安全 沃尔沃S40现金优惠4.9万 2011年6月2日07:04 太平洋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提起沃尔沃汽车,国人的第一反应应该就是安全。而除了配备各种安全必备配置之外,现款沃尔沃S40更增加了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系统,以主动的方式提升安全性,概括来说,S40能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安全为车主护航。近日,编辑从沃尔沃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店了解到,目前购买S40智尊版及智雅版车型..

[沈阳] 沃尔沃新S40 2.0L 购车最高优惠7万元 2011年6月2日06:5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经销商辽宁尊荣处了解到,沃尔沃新S40购车现金最高优惠7万元,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情况如下:  价格波动分析:2011款沃尔沃S40能够出现最高7万元的优惠是绝无仅有的优惠,而最低不足22万元的价格也在此拉低了这款经典车型的购买门槛。但由..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