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CEO称今年将进一步缩小与宝马销量差距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6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日前表示,该公司今年计划进一步缩小与宝马在销量方面的差距,同时将继续保持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领先地位。

  德国三大豪华车企近日都公布了2013年在全球范围的销量数据,其中宝马品牌以165.5万辆的成绩领跑豪华车市场,奥迪与奔驰则分别以157.6万辆与146.2万辆分列二、三名。

  奥迪2013年全球销量同比提升了8.3%,Q5、Q3 SUV以及改款A3紧凑车是推动这一增长的主要动力。该公司去年在中国的销量达到了49.2万辆,同比增幅达到了21.2%。

  自2005年以来,宝马一直保持着全球最畅销豪华品牌的地位,奥迪去年将其与宝马之间的差距缩减到了79,600辆,同时领先奔驰193,500辆。奥迪计划到2020年取代宝马,登顶全球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