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K3效仿大众朗逸 推跨界版等衍生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2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起亚K3效仿大众朗逸推跨界版等衍生车型
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首台量产车投入仪式的落幕,东风悦达起亚宣告了其第三工厂已具备投产能力,百万产销发展战略规划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年会有两款新车投放新厂,第一款车在明年4月份投产,新车叫K3S,S代表动感。”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已注册“K3 Cross”以及“K3 GT”等多个商标。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效仿大众朗逸模式,有望推出K3跨界版等多款车型,对此苏南永也表示:未来几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努力研发新车,开拓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K3销量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2013年1-12月份完成近54.7万台销量,以14%的增长率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52万辆销量目标。其中2012年10月份上市的K3累计销量达到13.6万台,约占总销量的四分之一。虽然与福克斯、朗逸等A级车市场标杆车型有一定距离,但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一年半的车型而言,这一良好市场表现显得尤为重要。

  东风悦达起亚注册新商标

  有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做保障,东风悦达起亚将加大力度在新车领域的投入,事实上东风悦达起亚在2013年5月份就已注册了包括“K3 Cross”、“K3 GT”等多个商标。此外,基于K3打造的首款衍生车型K3S(K3两厢版)也将在今年4月份推出,该车将与现代朗动同平台。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有望推出更多K3衍生车型,从而不断扩大其细分市场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K3效仿大众朗逸

  此前大众朗逸在取得月销3万台的佳绩后,大众基于朗逸陆续推出了其两厢版-朗行,跨界版-朗境两款全新车型,未来朗逸轿跑也将问世。有了成功先例作引导,并且拥有百万产能的基础后,东风悦达起亚将效仿朗逸模式,推出K3跨界版、轿跑版以及GT版等多款新车型,从而不断扩充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深度试驾起亚K3

关注起亚K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