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奥迪A6L将于1月23日上市 或售3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13:4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消息,旗下2014款A6L车型将于1月23日上市。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与现款奥迪A6L的外观差距较小,大部分的改变在于车型配置方面的提升,且有可能推出带有运动套件的S系列车型。预计新车起售价约36万元。

  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十分有限。新款A6还将会添加S系列车型的外观套件,包括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铂灰色的后扰流器。新车在侧裙、侧通风格栅、镀铬排气管等方面都做出了一些调整。

  据悉,2014款A6L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前后泊车雷达、氙气大灯以及尺寸达到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等。另外,2014款奥迪A6L还将提供运动型方向盘、DAB数字收音机、换挡拨片、四分区自动空调、抬头显示系统、航道偏离系统监测以及盲点监测系统功能等。

车型相对论之新奔驰E级对比新奥迪A6L

  动力方面,预计2014款奥迪A6L将推出一款搭载与现款奥迪A4L 2.0T车型相同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