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美车展亮相将国产新车之改款奥迪Q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16:3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改款奥迪Q3

  国产时间:2014年中旬

  编辑点评:改款Q3将作为一款2015款车型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和奔驰GLA级等车型。新车的外观略有变化,LED日间行车灯的布局有所改变。

2015款奥迪Q32015款奥迪Q3

  本次北美车展亮相的改款奥迪Q3并无太大变化,在外观上保持着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前格栅以及造型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特征。它的整体车身设计与进口版本相差不大,仅对前后包围的下沿进行了调整,进口版本上的黑色护板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它的侧身延续了奥迪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线条勾勒轻快流畅,将跑车的动感融入其中。

2015款奥迪Q3内饰2015款奥迪Q3内饰

  国产后的奥迪Q3仍旧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FSI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千瓦)/4300-6200转每分钟,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700-4200转每分钟。高功率版与进口车型在调校上略有不同,最大功率降至200马力(147千瓦)/5000-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则由300牛米降至280牛米/1800-4900转每分钟。此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为了适应发动机功率与扭矩上的变化,它在控制程序以及齿比方面进行了调整。

图解国产奥迪Q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