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美车展亮相将国产新车之奥迪A3三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16:3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奥迪A3三厢

  国产时间:2014年年底 佛山工厂生产

  编辑点评:奥迪A3三厢虽然在去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但并没有在国外亮相,一直到本届北美车展才正式亮相。中国将是A3的最重要的目标市场,奥迪希望A3三厢版成为该品牌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预计A3轿车将深受中国买家的欢迎。全新的奥迪A3三厢版轿车,从里到外进行了多项升级,这辆比A4L小的多的车却拥有豪华车的驾乘感受。

奥迪A3三厢奥迪A3三厢

  奥迪新一代A3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6mm *1796mm *1416mm,轴距依然维持在2637mm。其也是基于MQB平台研发,采用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A3五门版车型轻90kg。全新的奥迪A3的轴距为2637mm与高尔夫7的轴距一致,这点也并不出乎意料。老款A3的轴距就与高尔夫6一致,同样采用PQ35平台打造,轴距同为2578mm。在悬挂上,奥迪A3全系的后悬挂很有可能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这点相比高尔夫7来说要厚道得多。

奥迪A3三厢奥迪A3三厢

  在内饰上,奥迪A3三厢则配备了一个可升降的7寸液晶屏,可实现导航、行车电脑显示、音响与空调显示外,还具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可上网查询资料收发邮件等。奔驰CLA四门轿跑更是重视科技元素的采用,除了钢琴黑和亮银式镀铬饰条外,5.8寸的液晶显示屏与 MBRACE2车用资讯娱乐系统等多媒体设施被列入标配行列,同时还有一款超大的7寸显示频可供选择配备,并可选配全景式天窗。

奥迪A3三厢内饰奥迪A3三厢内饰

  在动力上,全新的A3三厢将采用全新的全铝EA211引擎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250Nm。同时,这款发动机具有可变缸系统,在巡航时可关闭第二缸与第三缸,以节省燃油。同时,1.4TSI车型将会搭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奥迪A3三厢高配车型所采用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先的118KW提升至131KW,扭矩不变仍为250Nm。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奥迪A3三厢版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