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起亚 速迈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全新速迈将于2月上市 或售17-2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0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起亚全新速迈图为起亚全新速迈

  新浪汽车讯  近日起亚汽车宣布,起亚轿跑车型全新速迈将于2014年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相比老款17.18万-20.08万元的售价,全新速迈的预计销售价格应该变化不大。

图为起亚全新速迈图为起亚全新速迈

  外观方面,全新速迈采用起亚家族式外观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配以双门造型,使整车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下部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无一不突出整车的动感科技与动感。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灯带设计,而仿碳纤维的下包围则进一步强调自己的运动定位。

图为起亚全新速迈图为起亚全新速迈

  在内饰上,全新速迈配备简约色系,中控台设计风格也十分简洁,车身座椅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也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变。

  动力方面,除了大家熟悉的2.0升“Nu”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车还增加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新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的技术。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换挡拨片。

关注速迈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