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新奔驰C级领衔 北美车展亮相将国产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16:3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北美车展亮相将国产新车盘点北美车展亮相将国产新车盘点

  2014年的北美车展已于13日开幕,作为新年车市风向标的第一个大型国际车站来说,各大厂商都极力推出全新车型,吊足了众人的胃口。北美车展虽然在12个时区之外,但对今后得国内车市也会带来不小的影响,一些新车不仅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更有一批新车将直接在国内本土生产和销售。那么在北美车展亮相,今后将国产的车型到底有哪些呢?

  新奔驰C级

  国产时间:2014年底-2015年初

  编辑点评:换代奔驰C级在外观设计上更像是小两号的新S级,整车外形更加动感流畅。新车运用了更多的轻质铝合金材料,使得车身重量降低了80多公斤。为了将后排空间打造的更加舒适,新C级的轴距也比老款增加了80mm达到2840mm。

全新奔驰C级全新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奔驰MRA模块化后驱平台研发,标准版本的轴距达到2850毫米,比现款长了90毫米。与此同时,新车的车身轮距车长车宽也在现有基础上获得增长,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比现款更宽敞。尽管尺寸全面增长,但是新车的整备质量却得到有效控制,承载式车身的地板、车身构件和主要承载部件大量使用激光拼焊技术,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减少钢材用料,车身比现款C级轻80Kg。除此之外,奔驰新C级还在车身覆盖件中加大了铝合金和复合材料的用量。

全新奔驰C级全新奔驰C级

  奔驰新C级最显著的变化还是集中于内饰,高品质用料和造工,全新设计的按钮,同级尺寸最大的液晶显示屏,更人性化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这些变化将带来“同级最棒的,品质最高的内饰”。新车还将配备由S级和E级下放的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影音娱乐系统和安全系统,以保证C级在科技含量上的优势。

全新奔驰C级全新奔驰C级
全新奔驰C级内饰全新奔驰C级内饰

  在动力上,新C级180车型搭载的一款154 bhp 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C200车型配备的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1 bhp的2.0升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0升汽油发动机将配备在一款C250车型上,该发动机拥有208 bhp的最大动力。与之相搭配的是奔驰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图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