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6款入门豪华品牌车型导购 奥迪A4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02:0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4L

  推荐车型:35 TFSI 自动技术型

  官方售价:36.98万

  奥迪A4L是国内市场最成功的运动型豪华车,随着豪华车市场的火爆,A4L的销量随之出现迅猛增长。大气的设计、高品质的造工、宽敞的空间、经济便捷的维护保养都是长盛不衰的法宝。

  奥迪A4L的主流动力是我们非常熟悉的EA888系列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180 ps和211 ps两种调校,峰值扭矩为320 Nm和350 Nm,分别用于配搭35 TFSI和40 TFSI。入门动力30 TFSI同样属于EA888系列,但排量下调到1.8升,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60 ps和250 Nm。旗舰动力50 TFSI为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高达272 ps和400 Nm。

  奥迪A4L仅有入门版本30 TFSI有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可用,30 TFSI和35 TFSI使用CVT无级变速箱,40 TFSI和50 TFSI使用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30 TFSI和35 TFSI都为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布局,而40 TFSI和50 TFSI都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循迹性能和主动安全性都更具优势。奥迪最新推出的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型将四驱版本的售价拉低到34.9万元,令Quattro这块金字招牌更贴近买家。

  A4L已是2008年推出的车型,外形和内饰设计采用典型的奥迪风格,加上奥迪和A4L极高的保有量,因此A4L难免有些审美疲劳,但上乘的用料、精细的造工和极佳的质感依旧令人非常满意。座舱内大量使用金属装饰和实木装饰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和豪华感。

  作为“加长轴距”的领头品牌,奥迪A4L宽敞的座舱空间是其拿下同级销售冠军的功臣,加长轴距带来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掏空车顶饰板提供充足的后排头部空间。前后排都能提供充足的储物格,加上高达480升的行李箱空间,实用性得到保证。

  A4L 全系标配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安全气帘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分区自动空调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售价36.98万元的35 TFSI 自动技术型是我们的推荐型号,配有后排出风口、后排侧气囊、无匙起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真皮座椅、带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导航系统、带清洗功能的自动氙气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和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胖哥试车]第7期 宝马新3系对决奥迪A4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