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路虎神行者谍照曝光 与极光共享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6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路虎神行者的研发工作已进入低温测试阶段,新车日前在北欧进行路试,预计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1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1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2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2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3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3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4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4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5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5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6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6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7 Land Rover Freelander Spy 07

  新一代神行者不再以Freelander为名(以下称为小发现),将按照路虎全新规划列入定位“休闲(Leisure)”的发现系列。全新发现系列将与定位“多功能(Utility)”的卫士系列和定位“豪华(Luxury)”的揽胜系列共同组成路虎新家族。全新发现系列的定位介于揽胜系列和卫士系列之间,涉足跨界SUV、运动型SUV和传统SUV市场。

路虎神行者路虎神行者

  下一代发现将衍生一款针对宝马X5研发的新车,该车相比现款发现更注重公路操控性,也更豪华。而下一代神行者将衍生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的尺寸与现售的揽胜极光相近,设计前卫时尚,但售价更平易近人,另一款则能提供三排七座布局,主要面向喜好大空间的美国市场。

新一代发现系列新一代发现系列

  小发现测试车饱满厚重的车尾意味着该车为七座版本,车头仍然采用路虎经典的蚌壳式发动机盖设计。路虎为新车准备了全新研发的Hotfire系列直列四缸发动机,新发动机将提供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由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伍尔弗汉普顿的新工厂负责生产。预计配备Hotfire系列的前驱入门版本能够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119克之内。在Hotfire柴油机之后,路虎将在明年秋季引入数款新研发的高效汽油动力。

  2006年推出的第二代神行者是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新一代将拥有更高的涉水深度、更高级的内饰和更宽敞的空间。小发现将与揽胜极光共享LR-MS平台,该平台虽然是基于福特EUCD平台研发,但路虎表示九成以上的部件都是全新设计。小发现的轴距将比极光长150毫米,从而能够采用三排七座布局。

  小发现将使用多种新材料和新技术控制整备质量,几乎整个底盘和车身都由高强度钢制成。车顶和发动机盖将使用铝合金,前翼子板和尾门可能会选择复合材料。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